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没有比睡觉更重要的事情🙊

看到朋友圈很多人在调侃,大概这些人都无法感同身受吧。因为很喜欢,所以难过到不知道怎么安慰自己,安慰周围的人。就像rainy说的,“不是发生在自己爱豆身上,你们当然可以拿来开玩笑,随便调侃,不发生在自己身上怎么知道有多难受。”

大概全世界都知道我有多喜欢吧,在高中时光和大学三年里,似乎我喜欢你,变成了一件人尽皆知的事。过年的时候你说过今年的愿望是谈恋爱,有了女朋友一定会公布。你做到了,坦坦荡荡,没有任何隐瞒,妥妥的北京爷们作风。你真自信,真潇洒,也真伤人。

我一度开始怀疑自己是否了解你,后来才发现你一直是鹿晗而不是当年的Luhan。大概就是我一直活在过去的梦里,而今天,你亲手把这个梦打碎了。你是一个酷boy,而我做不到酷girl。所以我很难过,很生气,也很委屈。

陆陆续续想起很多出道到现在的事情,喜欢吴世勋和鹿晗,大概是因为你们长得像,关系好。卡地亚手镯,薄荷绿,一起喝甜到腻的奶茶,wolf的ending pose,我的青春里都充斥着你们。

第一次真情实感地喜欢一对西皮,经历过每天发糖的日子,经历过14年你回国时昏暗的时光,经历过你们这些年暗戳戳的细节,也经历过这个圈子来来去去的人。突然发现,每年的愿望都给了你们,希望你们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六月说,原本今年打算去日本求一段姻缘,还有给勋鹿求一福。

这几年里,我们都抱着最纯真的心态喜欢你和吴世勋。大概把所有的热情和喜欢都给了你们,想起叮叮说的,做梦都是梦到勋鹿公开。就忍不住心疼自己,心疼每个喜欢你们的女孩们,心疼这几年付出的青春和时光。

以前老在想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才是尽头,现在却连个盼头都没有了。那么多年的坚持和喜欢是为了什么呢?大概就是一直活在那段美好的时光里,为自己设了框,一直走不出来。我做不到对你说一声“祝福”,也做不到去接受你的这段感情。五年了,是该停下来,休息一下,回归自己的生活了。如果有缘分,还是会回来继续喜欢你的吧。

饭圈一些跟了很久的姐姐妹妹脱饭了,很多站子也关了。我等了很久的TwinsPoison大概也不会回归了。就像劲凉站子说的,“这杯奶茶,还是到期了啊。”我们总爱说“等风也等你”,原来你那年走了,就真的不会再回去了。

从2012年到2017年,冒昧揣测你们的感情,真的很抱歉。鹿先生和吴先生,愿一生各自安好,平安喜乐。跟饭圈女孩痛痛快快的这几年,真的很快乐。跟过去告别了,再见啦,勋鹿女孩。

评论 ( 4 )
热度 ( 40 )

©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