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没有比睡觉更重要的事情🙊

소년, 소녀 - 南太铉(South Club)

说实话 大概我也到了无能为力的地步吧 生气?委屈?难过?似乎所有情绪都堆积在一起了 只是有点伤心 有点想哭而已 看来还是太把自己当回事了 我也不过是可有可无的 是我太傻了 总是以为怎样就怎样 然而人家未必这么想的啊 我以为相处了那么久 你们可以理解 可以接受的 可是 这次 我自己耶安慰不了自己吧 最最最反感的东西 大概就是你的朋友在你背后议论你吧 还是很好的关系呢 可是还被我发现了 就好像你很在乎的人当着你的面对你说难听的话 想想那个场面都想哭吧 可这件事就确确实实发生在自己身上啊 一直觉得 有什么不满的直接和我说不就好了吗 可以在背后议论我 可是为什么要被我发现呢 你的喜欢就是喜欢 我的喜欢就不算喜欢了吗 我就没资格喜欢了吗 为什么外人都能明白的东西 你们却不知道呢 大概就是本来就对我不满 所以这也不过是导火线罢了 算了吧 以后还是一个人追吧 追完四巡最后一场 就真的打算远离圈子了 这个圈子实在太让人伤心了 希望以后回过头 不留遗憾就好了

评论 ( 2 )

©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