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没有比睡觉更重要的事情🙊

好像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心情了 内心非常的阴暗 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兴趣 对身边的人和事物都感到厌烦

隔了两三天才上微信 发现这个世界不会因为我而变得不一样 朋友圈的生活照样丰富多彩 有人喜怒哀乐 也有人过得潇洒自在 那么为什么我却那么难受

母亲又发了短信给我 又是家里的事情 每次想起家里的事情都感到厌烦与恶心 明明我什么都不想理 也不想做 也做不了 为什么把期望都放在我的身上呢 为什么不曾问问我是否想参与 为什么不曾考虑过我的心情 为什么要发生那么多事情呢 日子简简单单的不好吗 少点争吵少点计较少点烦恼不好吗

然而 现在的生活却没能开心起来 每天无所事事 表面上一切都很正常 其实内心却从未平静过 不能专心下来做事情 不能静下心来想事情

想着逃避几天能好好思考一下人生 但发现什么都解决不了 什么都决定不了 剪不断理还乱 要真的狠心下来不管不顾 好像也做不到 想想这一切也不过是心理作崇罢了

明明没有那么多烦恼 也没有那么多痛苦的事情 却总是拿来自虐 这是一种病态 明明想要别人关心和在意 也想要被人爱着宠着 却总是傲娇得认为都不重要 这真是一种病啊

我究竟是为了什么 才想这样做呢 好像一切的努力都白费了也没用了 就这样吧 就算日子还是很难过 生活还是得过

评论
热度 ( 2 )

©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