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没有比睡觉更重要的事情🙊


好像很久沒在LOFTER上寫日誌了,可能沒有太多情緒的緣故吧。最近的日子過得很悠閒,每天除了吃就是睡,睡前看看視頻、看看書,第二天睡到自然醒,早飯和午飯當做一頓來吃。以前總覺得這樣的生活無趣又煩瑣,如今卻能好好得享受起來,享受這短暫的安寧與寂靜。


最近老是想起以前的日子,舊人與舊故事,始終明白一個道理,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當初義無反顧並且自以為是得告白,希望能在別人的心裡留下一點痕跡,現在想想實在是愚蠢與幼稚。當初未能釋懷的感情,現在也能平平淡淡得在對方的朋友圈點讚,以前總會糾結許久該不該點讚,該不該評論,如今也能坐到毫無波瀾。嗯,挺好的,一切都會回到原點。我繼續過著一個人的生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並且依舊沒能對某個男生心動,真可憐,也真幸運。


原來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最重要的還是三觀,你嘗試多少改變,但是對方和你的三觀不同,你們依然不能好好相處。初中的時候,曾經想去努力改變一個人的性格和三觀,總以為對方一定會洗心革面,如今想來,人的脾性又怎麼會說改就改呢,而我做得一切不過是徒勞而無用的。最近相處的一個朋友也是如此,對方總是能輕易說出讓我感到厭煩、不喜歡的話,以前總是會加以勸說,如今,話也懶得說了。別人只是與你不同,那麼我為何又要做那些無用功去改變別人呢。這是無論用幾年也無法做到的事情,不是嗎?所以,還是過好自己的生活吧,別人與你無關,一切都與你無關。


這幾天一直在回看以前的電視劇,戰神、流星花園、斗魚,這些都是我小時候非常愛看的電視劇。現在聽會那些歌曲,依然能想起當年追劇的心情。小時候,真好,每天無憂無慮的只知道玩、看電視,每天最大的樂趣就是放學回家看電視,追電視劇、追動漫,就這樣陪我走過了整個小學的懵懂時期。那些單調而美好的日子,如今卻十分想念。


真想去一個有山有海的地方,過著隱居的生活,每天早上起來嗅著樹木的新鮮,每天只考慮今天的天氣如何,今天該吃什麼。我以前沒辦法懂海子為什麼能寫下那句詩,面朝大海,春暖花開。但是,現在卻總能想起那個畫面,一個人生活在海邊,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享受一個人的孤寂。也許,這輩子只能那樣過了吧。人的一生那麼長,要走多久才能走完了。而我總是覺得自己會是短命的,會很早的結束自己的生命,可能是因為疾病、因為意外、因為自殺,來來去去也只有這幾種可能。但是,真希望到了那一天,我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未來的路還很長,而我,卻依舊只想考慮今天吃什麼。

评论
热度 ( 3 )

©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