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没有比睡觉更重要的事情🙊

恋爱的犀牛



“为什么叫什么犀牛?”

“因为犀牛的视力很差。”


  • 这是一个物质过剩的时代,这是一个情感过剩的时代,这是一个知识过剩的时代,这是一个信息过剩的时代,这是一个聪明理智的时代,这是一个脚踏实地的时代,我们有太多的事情要做,我们有太多的东西要学,我们有太多的声音要听,我们有太多的要求要满足。


  • 过分夸大一个女人和另一女人的差别是一切不如意的根源,要有着无数选择可能的信息时代,死心眼这词基本上可以称作是一种精神疾病,忘掉她吧。


  • 忘掉她,忘掉她就可以不必再忍受,忘掉她就可以不必再痛苦。忘掉她,忘掉你没有的东西,忘掉你失去和以后不能得到的东西。忘掉仇恨,忘掉屈辱,忘掉爱情,像犀牛一样忘掉草原,像水鸟一样忘掉湖泊。像地狱里的人忘掉天堂,像截肢的人忘掉自己曾快步如飞。像落叶忘掉风,像图拉忘掉母犀牛。忘掉是一般人能做的唯一的事,但是我决定不忘掉她。


  • 你是我温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带着阳光味道的衬衫,日复一日的梦想。


  • 你是甜蜜的,忧伤的,嘴唇上涂抹着新鲜的欲望,你的新鲜和你的欲望把你变得像动物一样的不可捉摸,像阳光一样无法逃避,像戏子一般的毫无廉耻,像饥饿一样冷酷无情。


  • 我要用所有的耐心热情,

    我要用一生中所有光阴,

    想着你,等着你,我的爱情。






评论
热度 ( 4 )

©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