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没有比睡觉更重要的事情🙊

#立flag赖冠霖不出道我就去剪短发# 


今晚真的很生气很难过了 看到赖冠霖排在第20名 真的气到一直爆粗口 然后又忍不住埋怨自己 为什么追星总是带着真情实感去追呢


我至今记得高三那年因为茶蛋退团的事情 在教室的阳台旁哭到昏厥 哭到整个人失去理智 


真的很讨厌很讨厌自己了 简简单单得舔颜不好吗 简简单单得追个综艺不好吗 


接下来又要难过一个星期了 我真的没办法想象如果赖冠霖没能出道 我会多难过多生气呢


为什么总是容易影响我的喜怒哀乐呢 为什么总是带着那么多真情实感追星呢 


可是吧 对着喜欢的人又怎能做到不带感情呢

评论 ( 4 )
热度 ( 13 )

©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